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緣天璣9000?知名爆料客稱三星新旗艦不會用聯發科

2022/04/13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市場傳聞三星新旗艦將採用聯發科處理器。(圖/美聯社)

最近手機界的大消息之一是三星打算在之後推出的新旗艦用上聯發科處理器,即使未獲官方證實,各界已傳得言之鑿鑿,不過又有新爆料指出,這一切都不會成真。

外媒Wccftech報導,知名爆料客在Twitter上關於此事的回覆,十分肯定地說,三星不會在新旗艦中採用聯發科處理器。意指下半年的S21 FE和明年的S23都不會,暗示三星將繼續採用自家Exynos和高通處理器,其中最大的原因恐怕還是「不想長他人志氣」,進而削弱Exynos處理器的全球市占。

事實上,三星總裁盧泰文日前曾透露,可望跟進蘋果模式,打造Galaxy手機獨家使用的處理器,但對於開發進度並未明確說明。

假設如同先前傳聞,三星新旗艦陣營真的加入聯發科處理器,首發機種就是S21 FE,將用聯發科天璣9000或其進化版,這款處理器的效能恐怕比S22Exynos 2200還高,形成尷尬的局面。

市場說法眾說紛紜,真正的答案,恐怕還是只能得三星揭曉了!

《你可能還想看》

準確度遇瓶頸?彭博社:Apple Watch Series 8別妄想量血壓、血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