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神秘系統現身蘋果WWDC 22?彭博曝新版iOS 16 有2大重要升級

2022/04/11 10:5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WWDC 2022將於台灣時間6月7日至11日登場。(圖/蘋果)

蘋果將於台灣時間6/7、凌晨舉辦年度WWDC開發者大會,預計將發表新一代的作業系統包括: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和tvOS 16。作為iPhone 作業系統的iOS 16,是這場發表會最受矚目的重頭戲之一。

稍早,據《彭博》名記者Mark Gurman於最新一期專欄報導表示,今年將迎來新版的iOS 16,整體作業系統的介面,仍會維持既有設計風格,不會有太大幅度的變動。

在新增功能方面,值得關注的兩大亮點:其一,iOS 16 在「通知」功能與「健康追蹤」功能,將帶來相當重要且全面性的改進;其二,iOS 16 beta測試版的內部代號為 Syndey,目前正處於開發階段,但程式碼內容多次提到頭戴式裝置與iPhone 相關應用,推估可能會推出虛擬實境和增強實境相關的應用軟體,或很可能看到基於VR/AR 技術打造的「rOS」(為realityOS 縮寫)作業系統現身。

另,Mark Gurman還提到,新版iPadOS 16可能會有一個全新的多工的操作介面,讓iPad平板更趨近於筆電的使用體驗。此外,因應今年秋季發表會將可能推出新的Apple Watch 手錶系列,在新版 watchOS 9系統,推估「活動紀錄」與「健康追蹤」功能將迎來重大升級。

你可能也想看

彭博社:蘋果最快WWDC 22推M2晶片MacBook Ai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