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彭博社:蘋果最快WWDC 22推M2晶片MacBook Air

2022/04/11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WWDC 22可能發表2款新Mac。(圖/美聯社)

蘋果WWDC 22將於美西時間6月6日起登場,外界猜測除了聚焦新軟體,例如iOS 16等,還會帶來Mac新硬體,而彭博社最新報導也證實了這項可能性。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他最新一期的Power On專欄中,指稱從他獲得的消息,有2款新Mac最快會在今年中推出,其中之一或許是全新的MacBook Air。言下之意,代表WWDC 22的確有機會看到採用M2晶片的MacBook Air和13吋MacBook Pro。

蘋果在3月春季記者會,發表了Mac Studio 和 Studio Display,不過二款產品台灣目前都尚未販售。

先前亦有消息傳出,全新設計的MacBook Air在外型上會有重大改變,改以白色邊框,並首度加入「白瀏海」設計,用於放置視訊鏡頭,但不具備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產品定位上會讓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的差異拉大。

此外,新M2晶片會先以入門版為主,後續才會再有M2 Pro、M2 Max、M2 Ultra等強化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大量Android 12手機爆安全漏洞!恐被搶走手機管理權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