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全新雙迴轉空調登台!夏季吹冷氣有 3 大技術「省電費」

2022/04/08 14:05 文/記者黃肇祥

LG 找來知名主持人曾國城站台。(圖/記者黃肇祥攝)

邁向夏季,各大家電品牌瞄準空調早購市場,LG 今日在台上市 DUALCOOL WiFi 雙迴轉變頻空調,主打 3 大特色協助民眾吹冷氣省電費。

「DUALCOOL」是指 LG 內建的「雙迴轉變頻壓縮機」,好比兩顆心臟互相配合作,可以提高空調冷卻房間的速度,又能降低能源轉換的耗損,達到快速冷房、節省電費的用途。至於壓縮機產生的振動,LG 透過主動式低震動控制(ALVC)機制,在舒眠模式音量可降低至 19 分貝。

對應智慧家電的趨勢,LG 主打全系列都具有 WiFi 連網功能,透過串流手機的 ThinQ App,在外可以隨時操控空調開關,像是回家前提早設定溫度,或是避免忘記關的情況。App 還會提供能源使用狀況,讓用戶掌握電量消耗,以及預估的電費支出。

第三點省電方法則是 LG 的「省電模式」,可以透過 App 或遙控器,選擇 80%、60%、40% 模式,提供接近的效能,卻能降低電量消耗。

LG DUALCOOL WiFi 即日起全台上市,售價 51,900 元,在 8-11 日家電展現場購買,登陸贈送 LG 智慧變頻微波爐。

《你可能還想看》

直擊台北電器展!進口大家電缺貨潮較年前緩解、但還是要等這麼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