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推送 Pixel 手機「更新檔案」!一次搶修 9 大問題

2022/04/06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官網)

Google 正式向 Pixel 手機推送四月份的軟體更新,一次修補了 9 大問題,涵蓋相機、無線充電等等。

本次更新提供給含 Pixel 3a(XL)、Pixel 4 以後的機款,用戶將在陸續收到更新檔案。其中有 3 項更新是僅限新一代的 Pixel 6、Pixel 6 Pro 而來,像是無線充電與配件的效能改善、相機出現綠畫面、前鏡頭預覽照片被放大等問題。

剩餘 6 項都是以使用介面為主,涵蓋支援本次更新的所有 Pixel 手機,修正的問題包含子母畫面 UI 崩潰、動態桌布會有錯誤訊息、通知與快速設定看不見、搜尋動畫不正常,以及 TalkBack 和第三方啟動器的使用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準備換機!三星2款舊旗艦被「官方放生」安全清單除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