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換機!三星2款舊旗艦被「官方放生」安全清單除名

2022/04/06 08:15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不會再對S9、S9+提供任何安全更新。(圖/美聯社)

準備換機!三星釋出最新例行性的安全更新清單,2款舊旗艦S9、S9+被除名,不再提供任何安全更新,等同產品週期已到了尾聲,被官方正式「放棄」。S9、S9+是2018年上市,至今已推出4年。

除了S9、S9+被淘汰,三星也同步將S10、S10+、S10e改為每季安全更新,意思是這3款手機也只剩下1年的安全更新,明年便會被捨棄。

三星於2019年之後推出的手機皆提供至少4年的安全更新,今年更進一步針對部分機型,升級為5年的安全更新,除了包含今年的新旗艦S22系列等,中階A系列新機也納入。

如果你手上恰好使用S9、S9+,正考慮要不要買新機,或許能盡快汰舊,避免讓手機處於面臨安全漏洞的風險與威脅。

《你可能還想看》

M2晶片的MacBook要來了?蘋果6/6線上舉辦WWDC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