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點名 4 大「Chrome 功能」!拉攏 iPhone 用戶放棄 Safari

2022/03/26 08: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影片)

Google 近期釋出一系列 Chrome 瀏覽器新廣告,全力瞄準 iPhone 用戶,祭出 4 大獨有功能,想拉攏蘋果 Safari 跳槽。

「沒有地方能像 Chrome 一樣」為主題,Goolge 發布的廣告影片中使用的設備,全部是有劉海的手機,儘管沒有特別標示型號,卻也很明顯是在指蘋果 iPhone,希望果粉改用 Chrome 瀏覽器,並挑出 4 大優勢。

像是 Google 點出「自動填入」,可以在搶演唱會門票時,一鍵輸入付費資訊。「儲存密碼」讓用戶與電腦瀏覽器同步,能記住曾經輸入的帳號密碼,適用於任何支援 Chrome 的裝置。

另外被點名的還有「惡意軟體保護」,若進入有安全風險的網站,Chrome 會以全紅色的頁面警告使用者。第四個是 Chrome Sync 的同步功能,可以開啟在電腦、平板上閱讀的網頁,同步至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相片庫變不一樣了!Google 相簿迎「重大改版」3張圖秒懂全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