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1版iPad怎麼買?內行曝iPad Air 5比iPad Pro更好的4個理由

2022/03/23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iPad Air 5採用M1晶片。(圖/路透社)

如果想買採用M1晶片的iPad,目前選擇有剛發表不久的iPad Air 5和iPad Pro系列,究竟應該如何選擇才對,外媒Wccftech給了買iPad Air 5更好的5個理由。

(一)相同效能的M1晶片

根據跑分軟體《Geekbench 5》數據顯示,iPad Air 5是3.2GHz的「滿血」M1晶片,效能跟iPad Pro系列是差不多的。這顆M1晶片甚至比現行入門版MacBook Air的M1晶片等級還高。

(二)Touch ID

雖然蘋果大力發展Face ID臉部解鎖,但對很多果粉來說,依舊覺得Touch ID指紋解鎖比較好用,iPad Air 5電源鍵整合Touch ID是一大優點;iPad Pro系列只有Face ID。

(三)5種豐富顏色

這次iPad Air 5總共推出了太空灰、星光、粉紅、紫、藍5色,顏色更豐富。iPad Pro系列只有太空灰、銀2色。

(四)更便宜的價格

價格部分,iPad Air 5為17,900元起,11吋iPad Pro是24,900元、12.3吋iPad Pro則34,900元起。等於iPad Air 5至少比iPad Pro系列便宜了17,000元,卻能買到相同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Sony新4K旗艦Xperia 1 IV要來了!最新爆料指發表時間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