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新4K旗艦Xperia 1 IV要來了!最新爆料指發表時間確認

2022/03/23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Sony Xperia 1 IV網路流傳外型跟上代差不多。(翻攝網路)

一直都有消息指稱,Sony今年打算5月發表新手機,微博Sony專門爆料博主ZACKBUKS最新表示,Sony 2022年的新手機確實會在5月現身,但並未明確說明機型。

對比上代,Sony是去年4月一次亮相Xperia 1 III、Xperia 5 III、Xperia 10 III三款手機。沒意外的話,今年應該也是Xperia 1 IV、Xperia 5 IV、Xperia 10 IV同步跟大家見面。

Xperia 1 IV、Xperia 5 IV延續大小旗艦策略,之前網路上已有相關諜照,外型跟之前差異不大,主要聚焦內部規格的提升;保留3.5mm耳機孔、沒有跟進其他品牌。

傳聞指出,大旗艦Xperia 1 IV 採用高通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延續窄長21:9比例的6.5吋4K螢幕,依然配置後3鏡頭,詳細感光元件資訊尚未被揭露。

另有分析說,Sony過去都會大旗艦比小旗艦早上市,今年如果沒改變策略,將會發生下半年才開賣的Xperia 5 IV反而用上更好的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不過這當然僅屬於臆測。

另一款Xperia 10 IV屬中階,可能是6吋螢幕、高通S690處理器。從網路流傳照片可看出是後3鏡頭,不確定相機規格。電池則會縮為4,000mAh。

《你可能還想看》

M1版iPad怎麼買?內行曝iPad Air 5比iPad Pro更好的4個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