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 iPhone SE 設計過時了?研調:去年僅 2 款 Android 手機賣贏它

2022/03/10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本週發表會推出新一代的 iPhone SE,主要升級 A15 晶片、5G 網路,設計與規格並沒有太大變化,被許多網友、外媒吐槽了無新意,然而這款手機卻仍獲得廣大消費者力挺,甚至去年只有 2 款 Android 手機足以比擬。

根據調研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數據,統整 2021 年最熱銷的 10 款手機,其中 2020 年款的 iPhone SE 一舉排到第八名,還擊敗了蘋果頂規的 iPhone 13 Pro Max,對比 Android 陣營也只有三星 Galaxy A12 與小米 Redmi 9A 總銷量擊敗 iPhone SE。

蘋果 iPhone SE 即便被吐槽螢幕、電池表現不佳,卻仍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普遍認為是 iOS 生態加成,再加上晶片效能強悍,可以確保手機長期運行流暢。IDC 分析師 Ryan Reith 日前向《路透》指出,美國、日本加上西歐市場,是 iPhone SE 主要的銷售國家,預計第三代產品也會保持銷售力道,可以佔全球 iPhone 出貨總數的 10%。

《你可能還想看》

內行人曝第三代iPhone SE優缺點!別急著下手「這族群」才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