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新 iPhone SE 明凌晨發表 !分析師點名這 2 國家最埋單

2022/03/08 11: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蘋果新一代 iPhone SE 傳言將於明日發表會正式登場,相同的外型設計換上新的晶片、支援 5G 網路,價格是最大亮點,產業分析師率先展望 iPhone SE 的銷售表現,預計 2 國家的果粉最願意埋單。

外媒《路透》引述 CFRA Research 分析師 Angelo Zino 看法,倘若蘋果維持 iPhone SE 當前 399 美元(台灣為 13,500 元)定價,預計能吸引更多對於價格保持敏感的消費者,有望帶動整體 iPhone 在 2022 年銷量。iPhone SE 非常適合作為第一款手機,可能是由父母買給孩童。

IDC 分析師 Ryan Reith 則指出,美國、日本加上西歐市場,一直是 iPhone SE 主要的銷售國家,預計第三代產品也會保持銷售力道。他也認為,新款 iPhone SE 可以佔全球 iPhone 出貨總數的 10%。

本次 iPhone SE 預計不會有太大變動,仍是 4.7 吋螢幕搭配單主鏡頭,還有傳統 Home 鍵的經典造型,會升級使用 A15 晶片並支援 5G。Canalys 分析師 Runar Bjørhovde 表示,5G 在多數國家仍無法創造差異性體驗,瞄準的可能是讓用戶在未來一兩年內,可以直接銜接。

《你可能還想看》

最新「手機降價榜」揭曉!iPhone 13 衝第三名 兩旗艦下殺破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