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行人曝第三代iPhone SE優缺點!別急著下手「這族群」才適合

2022/03/09 12:39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推出第三代iPhone SE。(圖/路透社)

蘋果推出第三代iPhone SE,售價13,900元起,是蘋果最便宜的5G手機,不過下手前可先別衝動!

綜合網友意見,第三代iPhone SE只有4.7吋螢幕,不太符合台灣人喜歡大螢幕的喜好,且只有一顆主相機,加上小手機電池容量當然也不可能太大,但續航力有比上一代提升。最大亮點仍是配置跟iPhone 13旗艦系列的A15處理器,等於萬元初就能買到怪獸級效能。

平心而論優缺點皆有,建議多多評估。不過市場認為對預算有限的年輕學生具吸引力,尤其是家長買給小孩,玩遊戲效能好、拍照口碑也不差,最重要的是便宜,滿足國中小生也想用iPhone的虛榮心。

此外,仍有民眾對4.7吋螢幕情有獨鍾,以及想找主力外、好攜帶的第二支手機;或者新手果粉,先以入門機習慣iPhone系統和服務。上述這些族群也都適合入手第三代iPhone SE。

《你可能還想看》

第三代iPhone SE清庫存?萬元買A15怪獸級晶片網瘋「血虐安卓中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