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9年級沒人認識「大S老公酷龍韓團」!「具俊曄」竄Google熱搜第一

2022/03/08 13:43 文/記者吳佩樺

大S再婚,大家都在問「具俊曄」是誰。(翻攝IG)

今天娛樂界最大的新聞莫過於是大S再婚,對象是和20年前舊愛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不過對年輕人而言,恐怕不太認識這個被稱為「韓流始祖」的團體,掀起網路熱搜。

根據今3月8日Google數據顯示,「具俊曄」關鍵字衝上第一名熱搜。不少年輕網友在PTT狂問「請問酷龍是誰」、「他們紅的時候,我是不是根本還沒出生」、「酷龍是1個人還是2個人」、「大S的老公到底叫什麼名字?酷龍?具俊曄」掀起網路熱議。

「具俊曄」衝上Google今日第一名熱搜。(翻攝Google)

事實上,酷龍團體成員為姜元來、具俊曄,1998年來台發展,在當時尚未有KPOP風潮之前,已風靡台灣,成員之一的具俊曄也因此和大S相識進入熱戀,不過可惜兩人戀情最終不敵男方公司禁愛令,加上遠距離畫下句點。不過酷龍人氣並未持續太久,後因姜元來發生車禍,聲勢大幅下滑。

《你可能還想看》 

大S靠「舊號碼」再續前緣!網友熱議:20 年沒換很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