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S靠「舊號碼」再續前緣!網友熱議:20 年沒換很正常

2022/03/08 13:12 文/記者黃肇祥

大S、具俊曄宣布結婚了!(翻攝自hsushiyuan、djkoo IG)

今日(8)大S無預警宣布,與前情人南韓藝人具俊曄結婚。兩人之所以再度連繫上,據悉是因具俊曄鼓起勇氣打電話,成為再續前緣的一大關鍵。許多網友驚呼「竟然 20 年沒換電話號碼」,引起一波討論。

有 PTT 網友發文詢問,提到以前市內電話除非搬家,否則很少在換,但電話號碼就不一定了,好奇 20 年以上沒換過手機號碼的人多嗎?不少網友跳出來回應,「我的快 30 年,還是菜雞 090 門號」、「沒事幹嘛換號碼」、「23 年沒換過」、「沒換號碼才是正常吧,現在一堆驗證綁手機」。

多數網友都認為,手機號碼幾乎很少會換,不過也有人指出,「我用 8 年,時常換電信又不想 200 元 NP 費就常換」、「也有人是怕被人騷擾,而改號碼」。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手機哪裡輸 iPhone?網點出「三大要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