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首發 Sony 3D 高畫質原生 4K 家庭劇院投影機

2012/02/23 16:21 Sony

專業影像技術領航者 Sony 公司,隆重推出世界第一台 3D 高畫質原生 4K 家庭劇院投影機 VW1000ES ,以國際頂級戲院的影音表現規格,將好萊塢頂級電影工業投影技術應用於家用投影設備,提供給消費者在家也能奢侈地享受與數位電影院同級的視覺震撼。此新機擁有 885 萬 4096 × 2160 超高解析,呈現超越 Full HD 4 倍的細膩高畫質,並搭載多項 Sony 領先市場的專業頂尖投影技術,其中 Reality Creation 實境色彩還原技術還能提升舊影像色彩飽和度、演色度,賦予舊影像全新的視覺享受。目前針對產品上市 Sony 會提供客製化的產品體驗,只要提前預約,即可親臨世界第一的影音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