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Disney+、Netflix 把追劇變得更有趣了!Fast Laughs 新功能測試中

2022/02/23 19:11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面對後起之秀的Disney+串流服務,為鞏固影音串流霸主的地位,Netflix 正在進行一項名為「Fast Laughs」的新功能測試,這項專為使用智慧電視裝置的用戶所開發的功能,主要提供用戶來自Netflix官方製作且精心挑選的一系列短影片,以喜劇類型題材的內容為主,頗有為用戶在追劇挑選節目電影片單時,帶來一些新鮮感與額外樂趣的體驗訴求。

據外媒The Verge 報導,每則帶有笑料的短影片長度約為30秒,是由Netflix從眾多節目影片之中篩選過的,再精心製作剪輯成一則短影片的精華版形式,藉此新功能將能讓用戶有機會接觸到一些新上架、或不曾接觸過的影片類型。

由於該功能並不會依據用戶觀影喜好與習慣去做隨機推薦,因此,用戶在觀看短影片時若覺得有趣的話,也可以收藏到個人的片單,之後有空閒追劇的時候,就可以從收藏片單去做選片。

(圖翻攝Netflix)

目前這項以笑料為訴求的「Fast Laughs」短影片精華版的新功能,將率先向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與愛爾蘭等英語系國家地區的用戶,展開測試。至於具體上線的時間點,尚未有相關的資訊。

你可能也想看

網友熱議 Edge 瀏覽器比 Chrome 更好用!內行人:看 Netflix 差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