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追平 Android!傳蘋果新一代 iPhone 搭歷代最大 RAM 容量

2022/02/18 10: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傳蘋果新一代 iPhone 會加大 RAM 記憶體容量,追平 Android 陣營的旗艦標準,讓果粉有更多使用 App 的空間。

自於韓國部落格 Naver 聲稱,獲得供應鏈情報,蘋果將在 iPhone 14 Pro 使用 8GB RAM 空間,相同說法亦曾出現於海通證券分析師 Jeff Pu 的報告中。至於基本款的 iPhone 14 iPhone 14‌ Max 則可能維持 6GB RAM,以區分高階款的定位。

《9to5mac》分析,蘋果很少強調 RAM 容量,很有可能是為了對應相機升級,日前有傳聞指稱下一代 iPhone 將採用 48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

由於 iOS 與 Android 系統運行差異,iPhone 給得 RAM 空間都比較小,當前主流 Android 旗艦多半落在 8-12GB,蘋果 iPhone 13 Pro 則僅有 6GB。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 S22 Ultra 續航力實測!與 iPhone 13 Pro Max 有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