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 S22 Ultra 續航力實測!與 iPhone 13 Pro Max 有落差

2022/02/17 11: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Galaxy S22 Ultra(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年度旗艦 Galaxy S22 在全球開放預購,作為 2022 年第一款指標性 Android 手機,關鍵的續航表現如何?YouTube 頻道 Mrwhosetheboss 找來包含 S22 Ultra 在內的 5 款旗艦,進行實測比拚。

Mrwhosetheboss 使用搭載 Exynos 2200 處理器的 S22 Ultra,還有前一代的 S21 Ultra、蘋果 iPhone 13 Pro Max 以及 Google Pixel 6 Pro 與小米 12 Pro。其中 Google、三星的手機都是約 5000 mAh 電池容量,小米為 4600 mAh、蘋果最少是 4352 mAh。

藉由不斷運行 App 應用、播放影片等等,實測結果發現電量最少的 iPhone 13 Pro Max,反倒有最佳的續航力,可以來到 10 小時 27 分鐘,說明蘋果 A 系列晶片與 iOS 系統優勢。

第二名的是三星上一代的 S21 Ultra,測試跑出 8 小時 15 分鐘的成績,微微領先最新的 S22 Ultra 約 7 分鐘。說明新旗艦的差距不大,端看後續是否能藉由更新延長。同樣有約 5000mAh 電量的 Pixel 6 Pro 成績最差,只有 7 小時 6 分鐘,另外小米 12 Pro 為 7 小時 34 分鐘。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製程良率不佳「連兩年太燙」!高通 4 奈米新處理器改找台積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