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rmin 全新 4 款智慧手錶登台!支援太陽能有 24 天續航

2022/02/16 13:5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fenix 7 系列。(圖/記者黃肇祥攝)

Garmin 今日在台舉辦新品發表會,推出 4 款全新 Outdoor 系列智慧手錶,其中 fenix 系列支援太陽能,最長有 24 天續航表現。

全新的 fenix 系列戶外進階複合式運動 GPS 腕表共有 3 款,分別為 7s、7、7X,主要是螢幕尺寸不同,依序為 1.2、1.3、1.4 吋,為了應付戶外活動採用耐磨抗刮的 Power Sapphire 藍寶石玻璃鏡面,並且透過太陽能專利面板,相比前一代轉換率提升 200%,fenix 7X Solar 續航最常來到 24 天。

運動支援 40 種模式,包含登山、鐵人三項、攀岩等等,並加入進階運動功能,協助用戶即時了解身體狀況。其中 fenix 7X Solar 獨家增添手電筒照明,支援四段亮度與紅光的頻閃模式,在危急時刻發出 SOS 的求救訊號,也能用於跑步時的警示燈光。

fenix 7 共有黑、白兩色。(圖/記者黃肇祥攝)

epix 全方位 GPS 智慧腕錶。(圖/記者黃肇祥攝)

另一款 epix 全方位 GPS 智慧腕錶則使用 1.3 吋的 AMOLED 螢幕,有更漂亮的色彩表現,同樣有藍寶石玻璃、鈦金屬保護。

Garmin 全新兩系列錶款接支援 Multi-Band GNSS 多頻定位技術,並增加觸控、按鍵的雙智慧操控模式,以及內建悠遊卡支付、串流音樂平台與全天候的健康監測等功能。

Garmin fenix 7 系列售價為 28,990 元起跳,epix 則是 31,990 元,即日起全台正式發售。'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發表全新 LinkBuds 無線耳機!獨特「挖孔」讓對話超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