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全新 LinkBuds 無線耳機!獨特「挖孔」讓對話超清楚

2022/02/16 08: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 官網)

Sony 今日(16)發表全新 LinkBuds 系列首款無線耳機 WF-L900,與主打降噪、最佳音質的 WF-1000Xm4 不同,是以獨特的「挖孔」設計強調溝通、通訊功能,讓用戶保持與外界的連結又能沉浸於音樂之中。

根據 Sony 說法,1000X 系列仍坐擁最強音質、降噪表現,LinkBuds 是一條全新的產品陣容,瞄準輕巧配戴、適合用於溝通與電話通訊為主。作為系列第一款的 WF-L900 在身形上十分特別,引入新的系統化封裝技術、小型化天線,讓單耳重量只有 4.1g,更有「挖洞式」的外型。

WF-L900 設計獨特,採用上下兩個圓環堆疊而成,用戶需將 WF-L900 放入耳朵凹槽中,搭配不同尺寸的耳翼進行固定,Sony 強調可以配戴整天的舒適性,並支援 IPX4 防潑水。

下方圓環用一塊 12mm「環形驅動單體」,特別之處在於把中間的圓心挖除,留下震模確保音樂品質,並讓周圍的聲音可以從洞口流入,而非像降噪耳機是藉由麥克風收音,與 Sony Mobile 早期的 Xperia Ear Duo 有類似的概念,是一款開放式耳機。

下方圓環有與 WF-1000Xm4 同款的 V1 處理器,用於提供 AI 功能與音樂品質,以及電池可以使用 5.5 小時,搭配充電盒則為 12 小時。儘管是一款開放式耳機,Sony 仍對其音質表現有信心,支援 DSEE 技術以及等化器。

WF-L900 具備多項智慧功能,有全新的 AI 演算法,可以分辨環境音與人聲,達到通話降噪,另外「彈性音量控制」會根據環境音量調整音樂大小,亦有「說話至聊天」功能,耳機主動偵測配戴者開口說話,隨後中斷音樂。

比較特別的是「廣域點按體驗」功能,WF-L900 不需要去點擊耳機本體操作,能藉由觸碰耳朵前方、臉頰上方的區塊下達指令,例如播放/暫停音樂等等。Qucik Access 支援 Spotify tap,快速開啟不同播放歌單。

Sony WF-L900 目前官方售價為 179 美元(約 4,987 元),提供白、灰兩種配色。台灣上市資訊仍待官方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一代旗艦「降噪耳機」現身!認證文件曝 2 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