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Galaxy S22 實機照流出!網大驚:有濃濃 Sony 味

2022/02/09 10: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三星即將於今晚 11 點發表新一代的 Galaxy S 旗艦手機,據悉本次最高規 Ultra 會與 S22、S22 Plus 有不同設計,像是以前的 Note 系列,實機照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出,不少網友看了大吃一驚,覺得像是 Sony 手機。

推特帳號 Somebody 釋出兩張照片,疑似 Galaxy S22 與 S22 Ultra 並列擺放,前者與 S21 造型相似,邊角較為圓潤,背蓋左上角有獨立的相機區塊放置 3 顆主鏡頭。後者則方方正正的設計,取消了相機區塊,而是直接擺放 5 顆鏡頭,為左三右二。兩款正面都是置中的挖孔螢幕。

左為 S22 Ultra,右為 S22 或 S22 Plus。(圖/翻攝推特)

左為 S22 Ultra,右為 S22 或 S22 Plus。(圖/翻攝推特)

S22 Ultra 照片一出來許多網友認為與 Sony Xperia 有些相似,明顯狹長的身形被笑稱是「遙控器」。外界猜測,或許是因螢幕比例,Sony 近年都採用 21:9,而三星則是逐漸從傳統 19:9 慢慢靠攏,上一代 S21 已經是 20.5:9,狹長螢幕可以給予更好的握感,並貼近看電影的黃金比例。

另一組推特爆料帳號 Demonix,則釋出不同顏色的 S22 實機影片,可以發現這次三星有非常多種選擇,S22 有黑、綠、灰、粉紅、白等五色,至於 S22 Ultra 則為白、綠、紅三色。

《你可能還想看》

比 Google Pixel 還猛!傳三星 5 大機款將有 4 年 Android 系統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