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谷粉荷包!爆料曝 Google「摺疊 Pixel 手機」上市價格

2022/01/25 09:4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去年發布的 Pixel 6(圖/彭博社)

據傳 Google 首款摺疊 Pixel 手機將於今年登場,外媒《9to5google》爆料上市價格,預計將以市場中較為親民的價格切入,透過軟體、應用打出優勢。

《9to5google》聲稱,摺疊 Pixel 手機將被稱為「Pixel Notepad」,以記事本作為產品的出發點,售價將落在 1,400 美元,折合台幣約 38,779 元,比起三星 Galaxy Z Fold 3 來到 1,799 美元(約 49,831 元),Google 仍壓在旗艦手機的價格區間。

Pixel Notepad 據傳設計可能與 Oppo 旗下的 Find N 手機相似,長寬比接近,使整體螢幕大小較為方正,搭載 Google 自製的 Tensor 晶片。相機則因體積會有所犧牲,使用的是 Pixel 3 時期的 1220 萬畫素 IMX363 感光元件, 規格上遜色於最新旗艦 Pixel 6。

預期 Google 將會透過 Pixel Notepad 展示摺疊手機的各種應用,其中包含專為大螢幕開發的 Android 12L 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谷粉好消息!爆料曝 Google 首款「摺疊 Pixel 手機」2 項上市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