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瀏覽器更新爆災情!iPhone 用戶怨「滑網頁慘遭凍結」

2022/01/08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iPhone 用戶注意了!最新版本的 Chrome 先別更新。根據外媒報導傳出最新災情,恐導致 Chrome 瀏覽器遭到結凍,完全無法操作。

外媒《9to5google》指出,近期有大量用戶於 Google 官方論壇和 Reddit 回報,表示 Chrome 完全無法運行,甚至重開、重新安裝都沒辦法解決。經過測試,疑似會出現在 iOS 15.3 版本以上的 iPhone 機款,且是在 Chrome 更新至最新的 97 版本後才出問題。

有用戶指稱,可以透過清除應用程式暫存資料解決問題,但更多人指出,還沒走到那一步 Chrome 就已經被結凍無法操作,因此被認為不是一個有效解方。

目前外媒懷疑與 Google 的更新版本有關,官方尚未出面說明,建議用戶可以停止更新 Chrome 97 版本,暫且觀望。

《你可能還想看》

想要手機續航「能撐三天」?這 5 款評價最佳、唯一進榜旗艦機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