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要手機續航「能撐三天」?這 5 款評價最佳、唯一進榜旗艦機是它

2022/01/08 09:3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肇祥攝)
知名評測網站《DxOMark》公佈了自家的手機電池綜合表現,並挑選了 5 款排名最佳的手機。其中,綜合排名最高的,是蘋果的 iPhone 13 Pro Max,一般使用約有 2 天又 20 小時的續航,搭配 1 小時充電量可達 80%,以及完全充電需要 2 小時又 11 分鐘的表現。

iPhone 13 Pro Max 亦是唯一打入前五名的旗艦手機,其後都是定價相對親民的中階、入門機型。不過《DxOMark》也認為,雖然 iPhone 13 Pro Max 的續航有不小的進步,但充電速率不高則是它的主要缺點。

排名第二的,則是 OnePlus Nord CE 5G,擁有 2 天又 16 小時續航,第三位則是三星的 Galaxy M51,依靠 7,000mAh 大電量,提供 3 天又 1 小時的超長續航,不過想充滿電需要 2 個半小時,拉低了它的評價。

小米的 Redmi Note 10,則以 2 天又 21 小時續航排在第四,而第五名則是 OPPO A74,擁有 2 天又 16 小時續航。其他表現不錯、仍有兩天以上續航力的,還有 OPPO A94、OPPO Find X3 Neo、Redmi Note 10 Pro 等機型。

也有不少用戶喜歡的 iPhone 13 和三星 Galaxy S21 Ultra,則大約有 2 天出頭的平均續航。

至於在測試標準上,《DxOMark》則主要關注充電效率、整體能耗和自然使用下的續航力,包括會考量用戶在移動時,手機連接 4G LTE 或 5G 的表現,以及純粹待機時的耗電量來計算平均值。

《你可能還想看》

NCC 證實小米手機有「文字審查」!一招避免資料遭回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