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機板使用後「可能冒煙自燃」!華碩宣布召回產品

2022/01/05 16: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wccftech)
在經過社群網站上一連串的爆料與抨擊後,華碩稍早宣布召回自家的高階「ROG Maximus Z690 Hero」遊戲主機板,並確認「部份錯誤」可能會影響 2021 年生產的特定品項。

但華碩也稱,受到影響的主機板並未在台灣市場販售,因此這次召回主要是針對海外市場。此外,導致部份 Z690 Hero 主機板出現錯誤的原因,似乎與產線出問題有關,甚至有用戶發現自己的 Z690 Hero,有記憶體區域電容裝反的情形。

而多數回報有問題的用戶,則會顯示出「53」錯誤,似乎是一種電路異常的代號,但也有用戶表示自己在正常使用下,Z690 Hero 仍開始自燃和冒煙,已有一定程度的危險。至於本次召回的製造料號,則是 2021 年生產的 90MB18E0-MVAAY0,且序號以 MA、MB、MC 為開頭的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網友齊抱怨!這代 iPhone 用一年電力狂跌「出門2小時剩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