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齊抱怨!這代 iPhone 用一年電力狂跌「出門2小時剩50%」

2021/12/27 12: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不少網友齊抱怨,蘋果的首款 5G iPhone「iPhone 12」系列,出現了電池健康度和過往機型相比,下降速率更快的情況,僅使用約一年、大約保固剛結束,便會有電池健康度低於 90% 情況。

作為對比,一些網友則表示自己的 iPhone 11 過了兩年,還有 88%,三年的 XS 則在 90% 以上。有網友也稱,自己的 iPhone 12 早上滿電出門,到中午僅會剩下 60%,亦有網友發現自己 iPhone 12 的電池續航,在出門 2 小時後僅能餘下 50% 的電量。

對此,蘋果目前則沒有太多對於訊息,但推測 iPhone 12 電池壽命較短,可能與支援 5G、導致耗電量和發熱機率變高有關。

蘋果也對想延長 iPhone 電池健康度的用戶給出一些建議,包括更新軟體到最新版,避免在過熱或過冷的環境使用,充電前先把保護套拿下,同時避免長時間存放裝置,或總是選擇完全充電、完全放電。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跑分出爐!意外只與前代 S888 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