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磁吸充電速度變得更快了!蘋果悄悄釋出 Magsafe 韌體更新

2021/12/05 15: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近期,Apple 悄悄的為自家適用於 iPhone 的 Magsafe 磁吸式充電器升級了韌體,帶來小幅的充電速率提升。

據外媒《iNews》的報導,在原本的 171 韌體,Magsafe 的充電原理相當保守,只要溫度升高,就會降低充電瓦數,但在新的韌體更新,Apple 讓 Magsafe 的充電策略變得更為激進,而且發熱問題也獲得不小的改善。

Magsafe 174新版韌體能加強充電時的穩定性,進而加快充電速度,根據測試新的 174 版本能為 iPhone13 Pro Max 帶來 15 分鐘的充電縮短時間,而 iPhone 12 Pro Max 則帶來 25 分鐘的縮短時間,效果相當明顯。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iPhone 12、13 系列的用戶能夠在 Magsafe 接上時在「設定」->「一般」->「關於本機」裡的「Apple Magsafe Charger」裡檢查韌體版本是否已經升級至「174.0.0.0」版本,且升級的方式有兩種,第一種為直接將 Magsafe 充電器接上 iPhone(有接上 USB-C 充電座的狀況),系統就會自動為 Magsafe 更新韌體,第二種則是可把 Magsafe 充電器連接到 Mac 電腦,同樣也能自動更新韌體。

【你可能還想看】
  傳台積電 3nm 製程開始「試產」!蘋果 iPhone 兩年後就能用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