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預告 7 大 Android 新功能!這 2 款旗艦手機變身「車鑰匙」

2021/12/04 14:0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Google 稍早於官方部落格預告 Android 將推出 6 大新功能,不只是 App 有全新的桌面小工具,也將開放 Pixel 6、Galaxy S21 成為數位車鑰匙。

首先用戶將能透過手機設定「Family Bell」,可以連接手機、智慧螢幕、智慧音箱等設備,設定通知提醒家人大小事。另外,Google 相簿現在會推出新的回憶整理,會精選節慶、生日或是畢業典禮的照片與影片,製作成專屬的回憶錄,當然用戶也能自己重新命名,或是添加照片以及刪除。

Google 會更新 3 款 App 的桌布小工具,包含 Google Play 圖書可以追蹤有聲書的進度,YouTube Music 將推出新的播放器,以及 Google 相簿會秀出新的相框,可以用來顯示合照。

在車用的 Android Auto 現在將會在手機連線後自動啟動,並保持配對狀態,Google 宣布新增智慧回覆選項,可以透過 Google 助理回覆訊息,在螢幕上會增加音樂播放的按鈕,用戶也能透過搜尋按鍵,用聲控指令找到喜歡的歌手。Google 也將與 BMW 合作,開放部分國家、車款,能夠把 Pixel 6 系列與三星 S21 作為數位車鑰匙。

隱私方面,Android 將會自動把關閉很久沒使用的 App 權限,保護用戶隱私,該功能將在下月開始,提供給 Android 6.0 版本以上的手機。最後則是 Gboard 鍵盤預告,一系列新的貼圖即將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疑似 Android 12 釀災情!Google Pixel 用戶抱怨「手機沒訊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