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 Android 12 釀災情!Google Pixel 用戶抱怨「手機沒訊號」

2021/12/04 09:0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記者劉惠琴攝)

近期不少 Google Pixel 手機用戶在國外 RedditGoogle 官方論壇抱怨,指稱手機訊號差,而在台灣臉書社團亦能看見相關災情。根據外媒《Android Police》報導,本次問題疑似與 Android 12 更新有關。

不少用戶聲稱,手機訊號薄弱或是完全收不到,主要集中於 Pixel 6 用戶,然而亦有一些舊款 Pixel 手機使用者也碰到相同的問題,因而讓外媒猜測,本次的災情或許與 Android 12 更新有關。

有用戶發現可以透過關閉「自動調整連線」功能,讓訊號恢復正常,另外有人嘗試重新開機後就恢復正常,或者是把 SIM 卡取出再插回。目前似乎沒有明確的解決方案,Google 官方也尚未發表相關回覆。

除了 Android 12 更新釀造,日前外媒也發現由於 Pixel 6 是採用三星的「Samsung 5123b Modem」5G 晶片,在連線速度不如高通 Snapdragon 來得穩定,5G 的連線速度並不如其他同級的旗艦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明年就不能維修了!傳蘋果這款老 iPhone 年底列入「淘汰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