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 iMac 不用丟!Luna Display 更新「PC-to-Mac」功能讓你當副螢幕

2021/12/07 20: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stropad 官網)

專精螢幕投射技術的 Astropad 公司稍早為旗下的 Luna Display 發佈新版更新,主要新增了獨有的「PC-to-Mac」功能,讓老舊的 Mac 能搖身一變成 PC 筆電的第二螢幕。

自 Apple 在 macOS 系統增加了「隨行」功能後,迫使第三方螢幕投射軟體不得不為了對抗而推出獨特的功能,如上次 Luna Display 就曾推出 macOS 系統所沒有的「Mac-to-Mac」功能,讓用戶可以將家裡的老 Mac 變身成另一台 Mac 的延伸螢幕。

這次 Luna Display 推出的「PC-to-Mac」功能,除了能將 Mac 變成 PC 的延伸螢幕,還支援了搭載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另外,還增加了 4K 與 5K 投放的解析度選項(過去僅支援 1080p)。

據 Luna Display 官網的說明,新的「PC-to-Mac」功能支援無線網路及有線網路與 USB-C 連接,而在 5K 畫質下,輸出端如果是 PC 那只能以 30Hz 螢幕刷新率進行投放,而如果輸出端是 Mac 的話,則最高可以 45Hz 螢幕刷新率進行投放,4K 的話則能夠穩定 60Hz。

繼 Luna Display 為 Windows 電腦推出 PC 版本後,官方目前所售的 Luna Display 硬體套件可分為 USB-C、HDMI 或 Mini DisplayPort 三種規格,用戶能根據平台選擇相對應的套件,官訂售價為 12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3,574 元)。

【你可能還想看】
  Luna Display 推出最新版本!讓 iPad 能當 Windows 電腦的延伸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