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na Display 推出最新版本!讓 iPad 能當 Windows 電腦的延伸螢幕

2021/10/16 18: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stropad)

知名多螢幕軟體應用公司《Astropad Studio》為旗下的 Luna Display 軟體推出全新 5.0 版本更新,除了加強軟體穩定度外,還首次支援 Windows PC。

Luna Display 是 Astropad 公司為 iPadOS 與 Mac 系統推出的第二螢幕軟體,只需購買 Luna Display 的硬體套件並接到 Mac 上(提供 USB-C 與 miniDP 規格),能夠將 iPad 化身成 Mac 的外接顯示器,支援無線與有線連接。

這次 Astropad 再次為 Luna Display 推出 5.0 更新,讓 Windows 筆電的用戶也能享受 Luna Display 的便利,將 iPad 化身成 Windows PC 的第二螢幕。

為了讓 Windows PC 能更方便使用 Luna Diaplay,官方這次還特別新增 HDMI 接口的硬體套件,miniDP 版本可支援 Mac,而 USB-C 版本的則相容於 Windows 與 Mac,但 HDMI 版本的僅支援 Windows。 

【你可能還想看】

 舊 Mac 也能當第二螢幕用!知名軟體 Luna Display 推超佛心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