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有一億畫素主鏡頭!傳三星今年還有一款壓軸 Galaxy A 中階手機

2021/12/04 17:4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根據外媒《GSM Arena》報導,三星(Samsung)可能在 2021 年底前發表一款 Galaxy A73 新機,知名爆料網站《OnLeaks》揭露疑似官方渲染圖,公開新機規格。

據悉,三星 Galaxy A73 將具備一片 6.7 吋 FullHD+ 的 AMOLED 打孔式顯示器,結合自拍相機與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另外,從消息人士的說法,該螢幕將具備 90Hz 刷新率。

在手機背面,Galaxy A73 擁有一個以 108MP 主鏡頭為主的四鏡頭設計,目前尚未能得知其他三個鏡頭的用途與規格。

硬體方面,外傳 Galaxy A73 將採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並配備 8GB 記憶體與 128GB 內部儲存容量,出廠系統為 Android 12。另外,該機還將內建 5,000 mAh 電池,整台手機外觀採塑膠材質,防水防塵等級為 IP67。

三星 Galaxy A73 可能最快在 2021 年 12 月結束前上市,首波將於印度上市,售價為 44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2,200 元),並提供金、黑兩種配色供消費者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韓媒曝三星 Galaxy Note 年底停產!核心特點併入 S、Z Fold 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