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媒曝三星 Galaxy Note 年底停產!核心特點併入 S、Z Fold 系列

2021/11/29 15:13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韓媒《ET News》爆料,三星明年將不會推出新一代 Galaxy Note 手機,並會於年底前停產該系列目前最後一代的 Galaxy Note 20。

不過,儘管可能不會再有新的機型,Note 系列的主要特色,如支援 S Pen、大螢幕等,仍會保留在其他產品,如 Galaxy S 系列和 Galaxy Z Fold 系列摺疊機。預估某種程度上,明年度的 Galaxy S22 Ultra,將會是一款相當類似 Note 的機型,甚至有傳言稱 S22 Ultra 會有獨立的 S Pen 插槽,而不像目前的設計需要另外購買專用保護套。

至於三星為何決定停產 Galaxy Note 系列,《ET News》則點出與銷量有關,先前的 Galaxy Note 20 在 2019 年和 2020 年,分別售出了 1,270 萬台和 970 萬台,而三星在 2021 年則只生產了 320 萬台的 Note 20。

作為對比,僅在美國,摺疊機 Galaxy Z Fold 3 的銷量則有前代的 3 倍,而 Z Flip 3 更是多達 4 0 倍,已足夠填補 Note 系列的空缺,並讓三星可以釋出相關的開發資源給其他產品。

三星更預估在 2022 年,可以售出 1,300 萬台的 Galaxy Z 系列。有消息並稱,三星可能在明年推出一款沒有外部副螢幕、但有 S Pen 插槽的摺疊機。

《你可能還想看》

拆解AirPods 3代驚現「改良式」設計!iFixit:修復性趨近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