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倒讚幫回歸?簡單一招讓 YouTube 重新公開「不喜歡」數字

2021/12/03 12: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returnyoutubedislike 網站)

YouTube 日前宣布,為了保護創作者、打造友善的環境,將全面隱藏「不喜歡」的公開數字,未來僅限創作者後台看得到,對於用戶來說,若還是想藉由「不喜歡」判斷影片好壞,可以透過瀏覽器的擴充功能達成。

外媒《9to5google》報導,有開發者推出「Return YouTube Dislike」的瀏覽器擴充功能,可以用於 Chrome、Edge、Firefox,甚至在 iOS 手機上亦能使用,會把不喜歡的數量重新顯示,而且會公開確切數值,而不再是 10K 等縮寫。

該工具主要仰賴官方提供的API 數據,然而 Google 已經證實會在 12 月 13 日後切斷,未來如何持續顯示正確數值?開發團隊表示,會以現有的數據,來估算不喜歡的數字。

《你可能還想看》

倒讚幫被迫解散!YouTube 宣布全面隱藏「不喜歡」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