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際體驗還不錯!《DxOMark》公布三星 Galaxy Z Fold 3 相機得分

2021/11/30 16: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三星(Samsung)Galaxy Z Fold 3 上市後,各項新功能受到不少用戶好評,不過儘管 Galaxy Z Fold 3 有不錯的設計,但受限硬體,相機仍是摺疊機的弱點,而稍早國外相機評測網站《DxOMark》也公佈了 Galaxy Z Fold 3 的最新評測分數。

(圖片來源/擷取自 DxOMark)

《DxOMark》指出,與今年(2021)初上市的 Galaxy S21 Ultra 相比,Galaxy Z Fold 3 相機較像是降級,規格上沒有太多變化。不過《DxOMark》表示雖然三星摺疊旗艦相機規格沒變,但並不影響用戶使用,反而取決於用戶會用到多少相機功能。

與去年的 Galaxy Z Fold 2 一樣,三代的主鏡頭解析度沒有任何升級,一樣擁有 12MP 鏡頭,而遠距離鏡頭也為 2 倍光學變焦的 12MP,以及一個 12MP 超廣角鏡頭。唯一的差異是相機長度縮小,比較沒那麼凸起。

雖然規格不變,但並不影響《DxOMark》給予 Galaxy Z Fold 3 的好評,《DxOMark》認為 Galaxy Z Fold 3 同樣具備更好的曝光、快速對焦以及背景降噪功能,在實際拍攝一樣有不俗的表現。

(圖片來源/擷取自 DxOMark)

唯一的缺點在於超廣角與變焦測試,這可能出於硬體上的限制,Galaxy Z Fold 3 在光源不足的狀態下表現較差,甚至比 Galaxy S21 Ultra 還差。另外,Galaxy Z Fold 3 也與大多智慧型手機一樣會有顏色過於飽和的問題。

最終《DxOMark》給 GalaxyZ Fold 3 平均 124 得分,比 Galaxy S21 Ultra 稍高一些,意指規格並不代表一切,Galaxy Z Fold 3 的相機實際體驗並沒有坊間所說的那樣差。

【你可能還想看】
  緊追iPhone 13 Pro Max!Pixel 6 Pro 相機評測登DxOMark榜單第七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