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告別舊命名!高通旗艦 Android 晶片新 Logo 外流

2021/11/27 14: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Za_Raczke 推特)

根據外媒《GSM Arena》報導,,外傳這次高通將不再使用傳統命名方式,而將新處理器命名為 Snapdragon 8Gx Gen 1,今天(11/27)處理器的商標在網路上曝光。

據推特用戶《@Za_Raczke》貼文,發現高通 Snapdragon 8Gx Gen 1 商標樣貌,而從流出的洩漏圖可以看到「Test123」的圖樣,暗指該商標可能是官方的「測試商標」。

由於高通目前還沒有宣布新處理器的名字,因而新款旗艦處理器可能並非使用傳言中的 Gen 1,而簡稱為 Snapdragon 8Gx 而已。

從目前高通的產品線來看,未來智慧型手機處理器可能會使用「Snapdragon 8Gx」的名稱,而專用於 ARM 筆電的則延續現有的「Snapdragon 8cx」稱號,藉以分割兩條產品線,凸顯其差異。

此外,從現在高通處理器的命名法則來看,如果處理器名字後綴有「G」字樣,代表該 Snapdragon 處理器擁有更高的運行速度,效能也比沒有「G」的更好,而「x」則是代表旗艦產品線的意思。

外媒指出,高通預計在今年(2021)11 月 30 日(二)舉辦線上發表會,除了發表 Snapdragon 8Gx Gen 1 新品外,還會詳細介紹新旗艦處理器所有相關細節。

【你可能還想看】

不再依靠高通?傳蘋果自製 5G 晶片已開始生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