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擔心 LINE 帳號被偷偷登入?官方親教一招快速檢查

2021/11/26 13: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LINE 訊息有許多個人隱私,無論是職場或是親友內容,都不會希望對話被他人看見,要如何查看帳號是否遭到外人使用?LINE 在官方部落格公開一招檢查方案。

由於當前 LINE 不只能使用手機 App,也能透過平板、電腦登入,因此使用完畢忘了登出,或是有記憶帳號密碼使 LINE 遭到外人登入,這時可以透過內建的「登入中的裝置」進行檢查。

在手機 App 的 LINE 主頁,進入右上角小齒輪「設定」,選擇「我的帳號」-「登入中的裝置」,就能查看登入中的裝置,甚至遠端手動登出使用完畢的設備。當然,用戶也能關閉「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LINE 帳號就無法在手機以外的設備登入。

除了「登入中的裝置」檢查外,每當 LINE 帳號有不同設備使用,官方帳號都會傳送訊息通知,用戶也能隨時進行檢查。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首度公開「10 大第一貼圖」!陳時中部長、伍佰老師都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