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首度公開「10 大第一貼圖」!陳時中部長、伍佰老師都上榜

2021/11/24 13: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提供)

LINE 今日歡慶貼圖迎接 10 周年,到今年 10 月 4 日為止,已經累計有 65 萬名創作者,更上架了 810 萬組貼圖,官方首度公開 10 大精彩貼圖,其中包含陳時中部長、伍佰的貼圖都上榜。

首先是 LINE 官方公開第一組的貼圖,是所有人一定用過的 BROWN & FRIENDS,是 LINE 在 2011 年首組貼圖,更是招牌饅頭人、詹姆士第一次曝光。至於第一組由創作者推出的貼圖,則是在 2014 年由 La Chi 所推出的「香菇妹&拉比豆」,而全螢幕官方貼圖則是在 2016 年熊大、兔兔的放閃貼圖。

比較特別的是,第一組官方音樂貼圖是 2017 年 LINE 找上伍佰老師,製作的「喔~你是我的花朵!」。在最短期間內達到百萬下載次數的,是由衛服部推出防疫貼圖,Q 版的陳時中部長當時受到好評。另外在今年 5 月 19 日疫情增溫時,當天成為有史以來貼圖使用最高峰的一天。

(圖LINE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比一人群組更好用!LINE「隱藏功能」快速備份所有圖片、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