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看到哪些貼文由你決定!臉書測試開放用戶「客製演算法」

2021/11/19 09:2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臉書演算法向來頗受爭議,官方策略一變再變,儘管用戶可以透過取消追蹤來降低出現的頻率,距離完全掌握仍有非常大的差距,臉書母公司 Meta 今日宣布,即將測試開放用戶自己調整想要看到的內容。

Meta 於官方部落格表示,正在測試新方式讓臉書用戶調整偏好排名,以及自訂想看到的新聞內容,其中一部分包含可以自由「增減」朋友、家人、社團、粉絲專頁的數量,具體如何改變,Meta 尚未透漏。

此外,臉書也會加入更多操作功能按鈕,像是提到的「最愛」(Favorites)、暫停追蹤(Snooze)、取消追蹤、重新連結等等。會率先於部分國家展開測試,在逐步推向全球,目的是要讓用戶能主導,自己想在臉書上看到的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Meta 秀元宇宙最新黑科技!讓你「摸到」虛擬世界的智慧手套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