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分鐘充滿電!明年手機充電速度有望上看 150W

2021/11/19 11:2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高通)

據外媒《My Fix Guide》報導,高通(Qualcomm)準備於今年(2021)11 月 30 日發表新款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根據爆料者的透露,將支援 150W 快速充電規格,以提供手機更快的充電效率。

(圖片來源/高通)

爆料人士《Leakster Digital Chat Station》在微博(Weibo)上表示,高通打算將 Snapdragon 8 Gen 1 分成數批出貨,首批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將不支援 150W 快速充電功能,但後續第二批 Snapdragon 8 Gen 1 將支援,這意味著 2022 年出廠搭載的 Android 手機將全面支援 150W 快速充電,只需 10 分鐘即能將手機充飽。

目前高通的快充 Quick Charge 5 為第五代標準,透過雙充電技術能在 5 分鐘內將手機從 0% 充至 50%,擁有 12 個獨立電壓、電流及溫度作為保護措施,而外媒認為 Snapdragon 8 Gen 1 將採用新的 QC 標準,將充電瓦數從 QC 5 的 100W 一口氣擴增至 150W。 

【你可能還想看】

 不是 S898?傳高通 Android 旗艦晶片命名方式要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