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換名字重生了?三星下一代「頂規旗鑑」實機曝光

2021/11/06 08:3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彭博)

三星近年都是 Android 陣營每年首家發表指標性旗艦手機的品牌,即便到了 2021 年下半,Galaxy S21 Ultra 依舊是非常全方位且優異的機款,即將在明年初接手的下一代 Galaxy S22 Ultra(暫稱),實機照片近期正式曝光。

爆料客 Jon Prosser 於個人 YouTube 頻道公開一系列諜照,聲稱是下一代 Galaxy S22 Ultra,從照片可以得知,正面仍舊維持中央挖孔相機,或說明三星仍不打算下放 Galaxy Z Fold 3 的螢幕下鏡頭。

比較搶眼的是邊框是方方正正的,更像是已經一年沒推出的 Galaxy Note 設計風格,且底部首次看到放置 S Pen 手寫筆的插槽,意味用戶能帶著走,不必像 S21 Ultra 一樣透過保護殼另外收納,不過仍沒有看到 3.5mm 耳機孔。

(圖/翻攝 Jon Prosser YouTube)

(圖/翻攝 Jon Prosser YouTube)

(圖/翻攝 Jon Prosser YouTube)

相機與 Galaxy S20、S21 系列不太一樣,取消原本一整塊的模組區域,三星選擇直接擺放 5 顆突起於機背的鏡頭,左側三顆明顯尺寸更大,右側兩顆鏡頭則小了一號。據悉,三星會使用 1.08 億畫素廣角主鏡頭,搭配 1200 萬畫素超廣角,與 3、10 倍光學變焦的長焦距鏡頭,另一顆則可能是雷射對焦。

外界預期,Galaxy S22 Ultra 會在明年二月發表,比今年的 Galaxy S21 在晚一些,還會搭載和 AMD 聯手的處理器,擁有更強勁的 GPU 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畫面品質有升級嗎?蘋果 iPhone 13 Pro「ProRes」錄影體驗評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