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明年初上市!三星輕旗鑑 Galaxy S21 FE 實機畫面曝光

2021/11/04 18: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oncept Creator)

三星(Samsung)Galaxy S21 FE 尚未上市,各種傳言不亞於準備於 2022 年推出的 Galaxy S22 系列,先前曾有消息表示三星打算取消 Galaxy S21 FE 上市計劃,但如今又有跡象顯示 Galaxy S21 FE 很有機會在 2021 年底至 2022 年初之間上市。

今天(11/4),三星 Galaxy S21 FE 終於有實機諜照現身,透過國外爆料團隊《Concept Creator》所發布的一段影片中,展示了疑似 Galaxy S21 FE 的後面板實物圖。

(圖片來源/Concept Creator)

從《Concept Creator》所透露的資訊,可以確定三星 Galaxy S21 FE 將不會如同普通版一樣,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而是有不少地方使用了塑膠材質,尤其是背板,但機身的側邊框使用金屬材質的機會來是相當高。

另外,《Concept Creator》表示 Galaxy S21 FE 的相機規格將會與 Galaxy S21 系列相同,由其是 FE 版本將會保留主鏡頭與長焦鏡頭的規格,而且還會擁有光學穩定功能。

謠傳,三星本應該於今年(2021)秋季發佈 Galaxy S21 FE,但最終官方推延了上市日期,原因在於供應鏈產能不足,目前除了網路上傳的 12 月發表時間外,也有消息認為 Galaxy S21 FE 最終會在 2022 年 1 月 5 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ES 2022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上現身。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S22 外型曝光!延續現有風格、估明年一月就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