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悄推出新款「入耳式」耳機!定價 5,550 元、支援主動降噪

2021/11/02 13: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白色款 Beats Fit Pro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低調推出新款耳機「Beats Fit Pro」,採用入耳機式設計,但多了一個耳翼來提升佩帶的穩定度。整體功能上,這款耳機也大致與蘋果的 AirPods Pro 相當,但定價是稍低一些的 199.99 美元,約合台幣 5,550 元。

功能部分,「Beats Fit Pro」採用蘋果的 H1 晶片,支援與 AirPods 相同的裝置切換功能、配對方式、耳塞貼合度測試、支援尋找App 和音訊共享,也可以免持使用 Siri;「Beats Fit Pro」亦有主動式降噪,IPX4 防汗功能,並可支援 6 小時的續航(含充電盒來到 24 小時)。

與 AirPods Pro 相同,「Beats Fit Pro」也支援頭部動態追蹤及 Apple Music 上的空間音訊;另外,這款耳機相比 AirPods 系列,和 Android 的手機相容性也好一些,有一款專屬的 App 可以操作,或是客製化各類功能。

目前,台灣市場暫未推出這款產品,也還沒公布售價。蘋果今(2日)則另行推出 HomePod mini 智慧音響的其他新色,包括與 M1 版 iMac 類似的藍色、黃色與橙色。

圖為 HomePod mini 新色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Pay 11月重大改版不支援4品牌手機?官方澄清:內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