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一代旗艦平板 Tab S8 規格曝光!傳最快 2022 年第一季上市

2021/10/24 19: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x ZoutonUS)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三星(Samsung)預計在 2022 年推出全新 Galaxy Tab S8 平板,作為 Galaxy Tab S7 系列的繼任機種,其消息爆料將會有採用 14.6 吋的 Galaxy Tab S8 Ultra 以及 11 吋的 Galaxy Tab S8 平價版本。

據悉,Galaxy Tab S8 平板將會與 Tab S7 系列非常相似,但內部的規格將會升級,且最大的 Tab S8 Ultra 將會採用 14.6 吋 AMOLED OLED 顯示器,而 11 吋平價版本則是使用 LCD 螢幕,並支援最高 120Hz 螢幕刷新率。

(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x ZoutonUS)

從目前洩露的資料來看,其 11 吋 Galaxy Tab S8 將內置 S Pen 手寫筆收納槽,以及 13MP、5MP 雙鏡頭設計,這點與 Galaxy Tab S7 一樣。

但內部規格方面,據稱 Galaxy Tab S8 將升級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亦或是更新的 Snapdragon 899 處理器),且電源鍵也將有指紋辨識功能。

外媒認為,三星預計在 2022 年 1 或 2 月某個時間點公佈新款 Galaxy Tab S8 系列,目前預估平價版本的 Galaxy Tab S8 將定價 84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 23,395 元左右。

【你可能還想看】
  下單後「工廠插單生產」!三星推出 Galaxy 手機、手錶客製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