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單後「工廠插單生產」!三星推出 Galaxy 手機、手錶客製方案

2021/10/20 22: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三星直播)
三星今(20日)舉辦今年第二度的 Galaxy Unpacked 線上活動,針對 Galaxy Z Flip 3、Galaxy Watch 4 兩款產品推出定製版服務,可以讓用戶自行決定客製外觀配色,搭配總數多達 49 種。三星也宣布,將會把這類個人化的機制,全面推展到三星產品生態系,讓用戶擁有更能展現個人風格的產品。

其中在 Galaxy Z Flip 3 上,由於設計是摺疊機,用戶可以選擇在上下兩片背蓋搭配不同的顏色,共有藍、黃、粉、黑、白 5 種可選,且中框也有黑、銀配色可選,一共能搭出 49 種顏色組合。如果拿到實機發現不滿意,用戶也有一次機會,能回廠再換一個新的組合。

為了實踐這項客製服務,三星也改變了供應鏈的方式,會在收單後即時歸檔、讓生產工廠能高效率地「插單」,自動化專門生產用戶的客製訂單,換上新的背蓋並使用不同的中框再寄給用戶,可能是消費電子領域的一項創舉。
(圖/翻攝自三星直播)
不過,客製版 Galaxy Z Flip 3 的定價也上升一點,較標準版 Z Flip 3 高了 100 美元。目前台灣亦暫未開放訂購,僅限美國、加拿大、澳洲、法國、韓國、英國等少數市場能在三星官網下單。此外,由於是定製機,客製版 Galaxy Z Flip 3 的到貨時間也會久一些。

除了 Galaxy Z Flip 3,新款智慧錶 Galaxy Watch 4 也有類似的訂製服務,能讓用戶定製想要錶殼(有金、銀、黑三色),或是皮革、運動款等各式錶帶。
(圖/翻攝自三星直播)
至於在新的客製方案之外,三星也繼時尚品牌 Thom Browne 之後,宣布再與巴黎時裝品牌 Maison Kitsuné 限量合作,將其招牌的小狐狸也放到 Galaxy Z Flip 3、Galaxy Watch 4 以及 Galaxy Buds 2 耳機上,甚至在充電器、保護殼上也會出現,選擇的設計主題則是「小狐狸的銀河之旅」,相當可愛。
(圖/翻攝自三星直播)
(圖/翻攝自三星直播)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劉海」MacBook Pro30小時電力AirPods 3 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