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rallels Desktop」17.1 版亮相!完整支援 macOS 12 與 Windows 11

2021/10/19 14:5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arallels)

知名虛擬系統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於本週正式推出 17.1 版本,主要新增對 Apple 即將正式上線的 macOS 12 Monterey,以及微軟(Microsoft)Windows 11 的全面支援。

Parallels 官方指出,Parallels Desktop 17.1 版本新增預設會啟用 TPM 虛擬認證,可以繞過 Windows 11 的安全審查機制,讓 Mac 用戶能更簡單的安裝 Windows 11 系統,且新版本還改善了流暢性,增加處理器與顯示卡的利用率,提升使用體驗。

此外,Parallels Desktop 17.1 還強化遊戲運行效率,包括魔獸世界、世紀帝國 II:決定版、古墓奇兵3、潛龍諜影 V:幻痛、騎馬與砍殺 II:領主、戰車世界、Raft 等遊戲。另外現在新的版本還能強化運行 Linux 虛擬系統,並支援 VirGL 以及 3D 加速功能。


所有購買、訂閱 Parallels Desktop 17 即日起都能升級 17.1 版本,新用戶則能以 99.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772 元)一次性購買 Parallels Desktop 一般版,或是以 79.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239 元)的價格年度訂閱。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福音!「Parallels Desktop 17」登場、主打 M1 Mac 及支援 Windows 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