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6 三項獨家功能遭劇透!Google 相簿幫你一鍵去除路人甲

2021/10/16 10: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

Google 即將於下周舉辦 Pixel 6 發表會,除了台灣上市價格流出,連官方尚未公開的廣告影片也曝光,提前劇透 3 項主打新功能,能夠幫用戶拍完照一鍵去除路人甲。

根據推特帳號 @snoopytech_ 釋出一段疑似 Google 官方的廣告影片,可以看到 Pixel 6 搭配 Android 12 有全新風格,像是不同設計的天氣、時鐘小工具,以及 YouTube Music 與當前不一樣的介面,Google 並沒有在這部廣告透露手機規格細節,但強調這是第一款使用 Google 晶片的智慧手機。

於 Google 相簿中,Pixel 6 將有名為「Magic Eraser」功能,影片展示可以把照片中的非拍攝對象去除,並保留自然的背景,未來不需要請別人 PS,就能去除意外入鏡的路人甲。

影片亦透露了 Live Translate 即時翻譯功能,可用於實際對話、訊息、圖片等,提供即時的翻譯轉換,且強調無需網路輔助,暗示全程將由 Google 晶片負責辨識處理。另外,還包含全新的安全中心,可以統一管理 Google 帳號、儲存密碼、數位生活等等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制定 Android 12「旗艦」規格限制!6GB RAM 是最低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