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新 MacBook Pro 史上最大方!「16GB+512GB」規格成標配

2021/10/13 10:28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宣布將於下週 19 日凌晨舉辦新品發表會,外界預期登場的將是有 M1X 新晶片(暫稱)的 MacBook Pro 電腦,除了預期效能更強以外,爆料更進一步加碼相關細節。

根據爆料客 Dylan 於推特透露,本次登場的將是 14、16 吋的 MacBook Pro,會用上 iPad Pro 2021 首度登場的 Mini LED 螢幕,帶來更好的色彩對比並兼具耐用度,邊框將縮窄,甚至下方的「MacBook Pro」字樣會被移除。

硬體升級會是 MacBook Pro 的全新亮點,像是引入 1080p 的攝影鏡頭,將是有史以來視訊效果最好的 MacBook 筆電,此外 14、16 吋兩者的基本型號,都會從 16GB RAM 與 512GB 儲存空間起跳,以往用戶都得自行從 8GB/256GB 組合向上花錢升級,是蘋果 MacBook 電腦有史以來最大方。

消息透露,14 與 16 吋的價格將會拉近,暗示最低入手門檻可能會提高。當前 16 吋 MacBook Pro 在台售價是 77,900 元起、13 吋則為 39,900 元起,在統一使用 M1X 晶片後,將不再有如此巨大的價差。

另外,Dylan 表示兩款 MacBook Pro 使用的晶片不會有結構差異,擁有相同效能,且蘋果會提供全新的充電器。

《你可能還想看》

「新品爆發潮」來了!蘋果、Google、三星發表會全在下週正面交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