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全台開設 190 間「Windows 11」體驗門市!提供精品級3C消費體驗

2021/10/06 17:2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記者黃敬淳攝)
Windows 11 自台灣時間今(6)日開始開放免費升級,將以全新優美介面、流暢跨螢幕整合,帶來煥然一新的使用經驗,全方位賦能使用者生產力與創造力。

而為了讓使用者能在升級前實際體驗全新 Windows 11,台灣微軟與燦坤、全國電子、三井 3C 等通路合作,即日起於全台開設 190 間「Windows 11 體驗升級門市」,提供明亮舒適的展示空間,並以國際精品服務水準培訓門市人員。除了邀來知名演員邵雨薇站台,新門市也主打有更好的服務品質和銷售流程,供用戶體驗全新的 Windows 11 與各家品牌的 PC 產品。

此外,消費者凡至任何 Windows 11 體驗升級門市諮詢試用,皆可獲得體驗禮,若購買 Windows 11 新世代電腦並加購 Microsoft 365 一年份,還可加碼獲得 Daniel Wong 操刀設計的「工作生活家」防疫禮包,內容包含工作生活家亞麻時尚托特包、變色龍卡式防疫噴瓶、變色龍隨身洗手皂、變色龍炫黑防疫口罩。

用戶也可親至門市,由門市夥伴協助升級電腦至 Windows 11。至於功能上,Windows 11 則有以下六大特色:

一、Windows 11 呈現全新視覺設計與音效,大量運用圖像化設計與霧面玻璃材質,操作更加直覺流暢,並將「開始」功能表移至中間,提供使用者更專注平靜的感受。
二、「開始」功能表會顯示使用者最近在各個裝置上查看或編輯過的  Microsoft 365 雲端檔案,便利時常運用手機、平板、電腦多裝置作業的新世代工作者。
三、視窗佈局(Snap Layouts)、視窗群組(Snap Groups)和新的桌面(Desktops)讓使用者得以隨時參照參考資料並優化螢幕空間,讓創作更加直覺便利。
四、無密碼登入整合生物辨識登入與 PIN 碼,提供更快速且更安全的登入方式,更加保護使用者資訊安全,便利時常在外使用電腦的新世代工作者。
五、Windows 11 內建的 Edge 瀏覽器提供更快速安全的瀏覽體驗,而全新的 Microsoft Teams 整合即時訊息、語音視訊通話與行事曆,讓使用者能與關心的人保持聯繫。
六、Windows 11 並對速度、效率進行優化,精進觸控功能、觸控筆和語音輸入體驗。
知名演員邵雨薇出席活動代言。邵雨薇本人亦有經營個人數位雜誌《Vénus》(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你可能還想看》

聊天室傳貼圖不再大海撈針!學會這3招讓你比別人快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