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緣發表?Galaxy S21 FE 支援頁面從三星官網上消失

2021/09/30 17: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為三星去年推出的輕旗艦 Galaxy S20 FE。(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繼先前的消息指出三星(Samsung)有可能取消 Galaxy S21 FE 平價機的消息後,今天(9/30)又有證據證實了該機被官方取消上市的跡象。

根據外媒《SamMobile》的報導,三星正逐步地在官網上消除有關於 Galaxy S21 FE 的各種資訊,包括 Galaxy S21 FE 的產品支援頁面突然從不同國家、地區的三星官網上消失,通常廠商都會在產品上市前幾週先上架產品支援頁面,網頁的消息暗指官方確定將不會上市 Galaxy S21 FE 新機。

據先前的報導,三星內部人士曾透露官方已經取消了原本預定的 10 月 Galaxy S21 FE 發表會,加上全球晶圓缺貨問題,或暗示三星不願意將原本吃緊的處理器庫存供應給 Galaxy S21 FE。

【你可能還想看】

  受高通晶片缺貨影響!三星 Galaxy S21 FE 可能不會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